個案下轉至本院呼吸照護病房或繼續住院治療...等轉入祐生醫院相關事宜,請聯繫 0916202877或07-2866688請掛號室轉接 黃主任 居家呼吸器依賴、長期照護專業服務、居家護理、居家整合醫療、居家安寧療護..等返家照護事宜,請洽0921763054林主任

血液透析室

血液透析室

分享到

祐生醫院血液透析室

重症血液透析區

重症血液透析區

 

 

血液透析室延革
祐生血液透析室,本著專業前瞻精神,聘請高醫腎臟專科醫師及資深護理長蘇麗雲小姐共組服務團隊,設有透析治療及舒適的治療環境,成立民國七十二年十月,由院長規劃及員工之努力,由二台洗腎機開始增加至目前二十九台洗腎機。一路走始終如一,秉持 『讓病人洗的健康,洗的更長壽是我們的使命』的精神,更引進全自動先進日本NIKKISO、TORAY最新洗腎機,登雅精致的設計,全新的醫療設備,科技舒適的環境,使病人得到最佳的醫療服務。

特色:
※本中心擁有一位腎臟專科醫師,親自為您診療服務。
※多位資深護理人員並接受腎臟血液透析專業訓練並且有合格證書。
※完整、專業、安全的醫事人員陣容,讓您安心又放心。
※不斷提昇護理人員專業知識,加強人員的再教育,為病患提供最優質的醫療。
※多元化的空間, 提供最先進之高解度液晶電視螢幕,並有上百頻道可供選擇。
※提供精緻小點心、電鍋、製冰機、冰箱等貼心家庭設備。

 醫 療 團 隊
●聘請高醫腎臟專科醫師,並與高醫有建教合作。
●血液透析護理人員皆為專業受訓之優秀團隊,多位在高醫血液透析受訓、高醫腹膜透析受訓、長庚加護病房受訓。

醫 療 設 備
※作業項目
1.血液透析術。
2.純超過濾。
3.血液灌流術。

※作業時間
每星期一、三、五,固定透析三班, 星期二、四、六, 固定透析二班
急診病患由值班人員負責非透析作業時間及緊急透析工作(24小時有On Call) 。

※設備種類及醫療機械名稱 :
1.大型逆滲透水處理裝置,提供最高品質的血液透析用水。
2.洗腎機: NIKKISO 12台、TORAY 17台。
3.動態心電圖監視器。
4.呼吸輔助機。
5.週邊血氧監測儀。
6.自動發電器。
7.中央系統氧氣。
8.急救裝備:急救車、電擊器、抽痰器。